lessend

啊…………《漩涡》……听多少次都这么棒

下面贴个歌词,我永远喜欢黄伟文!!!!!!!!!!!!!!!!!!

作曲 : 陈辉阳

作词 : 黄伟文

沿着你设计那些曲线

原地转又转堕进风眼乐园

世上万物向心公转 陪我为你沉淀

逾越了理性超过自然

瞒住了上帝让你到身边

即使爱你爱到你变成碎片

仍有我接应你 落地上天

如你化作了粉末 谁还要健全

来沉没 在我的深处吧

埋在爱情下

世界快要变作碎花 黄 来接我吧

趁这结尾叹口气吧 黄 原谅我们吧

答应送我最美那朵水花 可以吗

来拥抱着我 形成漩涡

卷起那热吻背后万尺风波

将你连同人间浸没

我爱你也是那么多

来拥抱着我 从我脚尖亲我

灵魂逐寸向着洪水跌堕

恋爱在侵蚀我 彭 如地网天罗

不顾后果 彭 这贪欢惹的祸

是谁在吞没谁也奈何

是谁被卷入谁红颜祸

来沉没在我的深处吧

埋在爱情下

世界快要变作碎花 黄 来接我吧

趁这结尾叹口气吧 黄 原谅我们吧

答应送我最美那朵水花 可以吗

来拥抱着我形成漩涡

扭曲那万有引力倒海翻波

直到这世界澈底搅拌

清清楚楚只得我们

直到这世界彻底瘫痪

剩下自己在游玩

来拥抱着我形成漩涡

卷起那热吻背后万尺风波

将你连同人间浸没

我爱你也是那么多

来拥抱着我 从我脚尖亲我

灵魂逐寸向向着洪水跌堕

恋爱在侵蚀我 彭 如地网天罗

不顾后果 彭 这贪欢惹的祸

是谁在吞没谁也奈何

是谁被卷入谁红颜祸

沿着你设计 那些曲线

原地转又转堕进风眼乐园

世上万物 向心公转

沉没湖底 欣赏月圆

满脑子都是昨天的史莱姆

不过还有一张稿要画,冷静

评论(4)
热度(6)
©lessend | Powered by LOFTER

尊老爱幼。
评论我都有看见,个人不太会说话,评论不一定会回复,不过都有看。
微博:腹話俺嫁_less
Twitter:less_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