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send

更新:印刷廠今天上班時間尚未回信,順延到明天(10/18(四))中午12點截止。


 

今夕。:

【工商】YGO闇表萬聖節系列壓克力立牌緊急預定

    *到明天(10/18(三))中午12點截止


如題如圖,LESS的萬聖節系列要做立牌了。

分別是雙殭屍/黑貓魔女/夢魔幽靈

長寬見圖(單位是公分),黑色外圍部分→壓克力透明的部分/紅色→插座。

一個台幣200元/人民幣45元。

因為只打算少量印刷,避免跑單,採全額付清預定。(確認數量才會下印)

【台灣、香港預定】麻煩email到 l543327★yahoo.com.tw(請把 ★ 換成 @),說明你要哪一款&數量。這邊會回信告知金額和匯款帳號。 *郵資統一50元,可CWT50場領

 (因為信箱有漏信的可能,可以的話寄信後請再LFT私信跟我說一聲><)

 【大陸預定】麻煩私信 @lessend (或微博@腹話俺嫁_less),說明欲購買的款式&數量→之後直接打款給LESS的支付寶。 *郵資統一15元。(由LESS計算總數量後,由我這邊(台灣)統一寄給他,再由他一個個寄出)


壓克力的大圖可翻LESS的LOFTER,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:)

评论
热度(56)
©lessend | Powered by LOFTER

尊老爱幼。
评论我都有看见,个人不太会说话,评论不一定会回复,不过都有看。
微博:腹話俺嫁_less
Twitter:less_end